猴顶灯

老禅师纵有那青龙禅杖,怎敌得宇宙间情理昭彰

栾云平一觉醒来成了栾小姐4

        “高峰,狗果定理我那段的成片得了。”


  “恭喜啊,刘明朗同志,你要出名了。”高峰端着两碗锅巴菜从厨房出来放在桌上。


  “发我看看。”于是高峰一边吃一边看着栾云平的表演。


  “嘿,还真不错,回都你带我和你妈一起旅游去,我算你爸爸。”


  “去去去。”栾云平终于放下手机拿起了筷子,“回都我请半天假带我那大儿子二环三环四环五环,连六环都给它转了,咱来个北京半日游。”


  “行啊,让我也感受一下自由恋爱的气息。”


  栾云平措不及防的呛了一口,“咳咳,咳咳咳!”


  “正格的,你最近能不能忙的差不多喽啊,咱俩也出去玩玩。”


  栾云平不禁停止了咀嚼:是啊,好久都没跟高峰单独出去玩过了。上次出去:高峰拉着我手揣在他兜里,吃着他给我买的糖葫芦,穿梭在人海里,享受着市井的朴实,倒是挺美。想着想着,栾云平不觉噗嗤一笑,笑靥如花。


  回忆被一只突如其来的大手捏醒,“想什么美事儿呢你?”


  栾云平一摇头解救了被高峰遏制住的可怜的脸。“啧!我嘴里还有东西呢,你再呛着我。”


  高峰趁机又抚摸了一下道:“想什么呢,笑的这么美。”


  “想昨天我跟烧饼互相投喂来着。”说完栾云平就目不转睛地盯住高峰,品味着他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。


  高峰失望的一低头,接着吃了起来,屋子里一瞬间变的很安静,能听到只有高峰咀嚼时用力的咬牙声。


  栾云平差点笑出声来,他看了会手机后说:“明天我去组里一趟,你帮着我在后台看着点一队。”


  “这次去多长时间?”高峰的语气里藏着失望。

  “很快,一周吧。”



  

  栾云平赶到组里,把几个自己单独的镜头拍完就回了家。


  “我回来了。高峰,高峰?”栾云平发现每次热情的高峰今天一反常态的不吱声了,他大声的自言自语了句:“害,没在家呀。”


  他简单的收拾了收拾,端着碗豆汁儿进了高峰的屋。


  高峰正坐着运气,闻到这味忍了两下没忍住,连忙站起身打开窗户道:“你又喝豆汁儿,这会还上我这屋喝来。”


  栾云平喝了一口道:“诶,你尝尝。”


  “去去去,拿走。”


  “你尝尝我告诉你一好消息。”


  “你别来这套!”


  栾云平用嘴含了一口猛地附身和高峰一对脸,给高峰来了个措手不及,两唇相覆,豆汁儿尽数被喂进去。栾云平笑道:“尝尝吧你!”


  酸酸涩涩的味道在高峰嘴里蔓延开,直冲太阳穴,那口豆汁儿在嘴里顾涌着咽不下去。


  “还没咽啊?”栾云平又含了一口俯下身去,两唇相碰,高峰怕吐栾云平身上连忙咽了下去,一推栾云平说道:“栾云平!你可损了你!”


  栾云平咽下那口豆汁儿说道:“我说完这事你要是高兴可得把这多半碗都喝了。”


  高峰不置可否。栾云平说道:“我跟郭老师和导演都请了假了,咱俩玩一个月去吧。”


  “真哒?”高峰喜上眉梢,很激动的端起碗一饮而尽。


  先前酸涩的味道褪去,满口只剩下豆子的清香,还有淡淡的甜味。


  “多大人了,怎么乐的跟傻小子似的。”栾云平笑着逗道。


  “栾云平,以前净是你安排别人了,这回也让我安排安排你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