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顶灯

老禅师纵有那青龙禅杖,怎敌得宇宙间情理昭彰

栾云平一觉醒来成了栾小姐6

  以此旅行的终点站到了:他们的新家。 

 

  “开门吧。”高峰笑盈盈地看着栾云平掏出钥匙插进锁眼里。 

 

  门开了。里面的装修很简约干净,除了厨房卫生间以外有三件屋子,一件是高峰的书房,一件是栾云平的书房,一件是他们的卧室。客厅里摆放着沙发、茶几、餐桌和一些小摆件。 

 

  两人分别收拾妥当之后,栾云平从行李箱里拿出了那个盒子,他轻咳一声,有些扭捏的走到高峰面前递给那人道:“这送你。” 

 

  “什么意思呀,平白无故的副总的礼物我可受不起。”高峰猜了个大概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睁着大眼睛看着栾云平。 

 

  “自己打开看。” 

 

  里面是一副快板,虽然是新的但拿起来却十分趁手。 

 

  “我自己挑的竹子,栓的穗儿。” 

 

  “真好。”高峰拿着竹板爱不释手,“你有事求我呀,贿赂我这个干嘛,我还怪喜欢的。” 

 

  “没,没事不能送你啊,现在没事了。”栾云平若无其事的在沙发上坐下,随手打开了电视。 

 

  “哦~现在没事了,那就是之前有事,让我猜猜是什么事……”高峰忽然转头盯住栾云平不动了。 

 

  “你,是不是要跟我求婚呀?”高峰说的极慢,微笑地观察着栾云平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。 

 

  栾云平被臊得脸颊绯红,轻咳几声。高峰环住栾云平的腰把人抱进怀里,趴在他耳边悄声道:“现在都是我媳妇儿了还有什么可害羞的。”说完还往耳朵和面颊上吹了一阵风。 

 

  栾云平炸了毛,“你这王八蛋又犯了吧!合着你从一开始就知道,你玩我呢!”说罢推开高峰走了。 

 

  高峰穿好外衣把头探进栾云平屋里去:“吃饭去,饿坏了吧?” 

 

  栾云平赌气道:“不饿!” 

 

  “那我饿了,副总您能不能赏个薄面陪我吃顿饭呢?” 

 

  看到栾云平无动于衷,高峰又哄道:“别生气了,回来我把我银行卡和存折都交给你保管好不好?”高峰走过去搭住栾云平的肩膀,拉着他的手,“走啦走啦!我高峰算是让你攥手心里了。” 

 

  饭桌上高峰因为高兴格外的多吃了几杯,已是半梦半醒了。栾云平看着迷迷糊糊的高峰问出那个一直藏在他心底的顾虑:“高峰,你喜欢孩子吗?” 

 

  “喜欢……”高峰舌头都有点大了。 

 

  栾云平也知道他是喜欢孩子的只是他从来不说也都装作不喜欢。 

 

  两人叫了个代驾回家,高峰在栾云平伺候下渐渐酒醒,栾云平看时机成熟,回屋穿上了那件高峰给他买内衣时买的女士睡裙。 

 

  “高峰。”栾云平轻声叫道。 

 

  “我好看吗?”栾云平难得投怀送抱。 

 

  真丝的面料附在人的软肉上,手感实在是不同寻常。高峰开始感叹睡衣买少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轻点,待会撕了。”

 

  啧,当时多买几件多好。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7)

热度(62)